黟县宏村学校圆满完成学生体质健康省级抽测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16:16:47 | 作者:吴凌安 来源:黄山在线
|

 10月24日早上,安徽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专家组一行在黟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黟县宏村学校,在学校老师及镇卫生院医生的配合协助下,对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抽查检测。

本次抽测对象为该校小学部1至6年级各30名(男、女各 15人 ),共计180名学生。抽测项目为学生的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50米×8往返跑。抽测中,工作组织严密,顺序井然有序。检测数据真实地反映了当前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学校当前体育教育工作的真实水平。

据了解,黟县宏村学校是安徽省优秀体育传统学校。学校历来注重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为了更好完成本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事前专门成立了领导组,制定工作方案,任务布置到位,责任明确到人。这次体质健康抽测将进一步促进学校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坚持阳光体育运动,使学校体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值班编辑:冯劼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