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强服务 开启旺季模式

2019年11月12日 17:17:58 | 作者:鲍智胜 来源:黄山在线
|

又到新一年,旺季到前沿。日前,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召开旺季服务营销启动会标志着该行全面启动旺季服务营销活动。

每年年底至次年春节前后,是客户流量最多时期,也是企业薪资发放的高峰期,客户对各种金融产品需求旺盛,因此对客户做好服务工作、普及金融知识、维护消费者权益,全力以赴做好经营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为此,该行要求全行上下凝心聚力,以客户为中心,做到服务、发展两不误。对存量客户要走访到位、联动到位、沟通到位,对新增客户要宣传到位、金融知识普及到位、提升客户体验效果,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地方百姓。旺季期间该行将组织金融知识宣传队进社区、进乡村、进工厂,宣传银行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收单业务、聚合支付、农民工工资代发等金融知识,让社会公众享用新型支付工具,提升城乡居民的支付结算知识水平。

配足人员设备,支撑网点服务。在人流高峰期,该行将增设服务台席,布放大堂电子设备,安排专人疏通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减少等候时间,为老年人增设便民服务,为特殊不便人员做好上门延伸服务,让客户满意,让企业增彩。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