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开展外汇专项宣传

2020年05月15日 11:58:59 | 作者:叶端玉 来源:黄山在线
|

“您好,这是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办理外汇业务更便利。”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正在开展外汇业务专项宣传,进一步提高外汇业务服务水平。

该行积极筹措,动员网点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网点电子宣传工具,如门头LED屏、将“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简介和二维码布置于各外汇业务网点柜台窗口或公式公告栏等醒目位置,营造网点的宣传氛围。在厅堂设置一名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路过网点的市民宣传外汇业务,并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据悉,“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微信平台的政务账号。重要外汇数据和政策的发布解读,均会第一时间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期间,该行累计推送关注客户200余人,让更多的外汇客户能足不出户,随时掌握最新外汇资讯,轻松解读外汇政策法规。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