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工会贷”为民营企业注入 金融活水

2020年05月21日 17:00:42 | 作者:潘晖苑 来源:黄山在线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黄山市委市政府“双十条”政策,5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歙县支行与歙县总工会联合召开“工会贷”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对接会。市总工会主席、歙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邮储银行市县分支行、歙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主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歙县支行与歙县总工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与3家企业签订“工会贷”意向合作协议,达成意向金额总计1.11亿元。

    据介绍,“工会贷”是一款针对成立工会组织的中小民营企业投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专属贷款,“工会贷”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农林牧渔、制造业、批发零售、信息技术等行业,产品利率低,且线上线下均可操作。

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又正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全县中小企业由于在疫情期间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外贸企业订单减少、生产经营面临挑战,“融资难”成为了不少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秉承服务中小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非常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早在2018年,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就积极与黄山市总工会及相关部门协调对接,适时推出“工会贷”,满足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融资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将认真落实,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县经济发展贡献应的力量。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