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兑换零辅币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年05月22日 15:03:42 | 作者:胡敏 来源:黄山在线
|

“黄山邮储的办事效率这么高,服务意识这么强,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给我换了大量的零辅币,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为邮储银行的服务点赞。”刘女士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来自常州一家旅游产品公司的刘女士在黄山办事。此前,因公司紧缺10元面额的零币,在常州几家银行一次性只能换几百元,费尽周折跑遍了常州所有银行,问题仍无法解决。在赶回常州前,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进了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新安北路支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该支行营业主管听到刘女士的诉求后,马上联系后台相关部门,调动全市多个网点将多余的零币上缴再下拨至新安北路支行,同时押运、金库、会计每个环节都要确保无误在规定时间之前将20万元零币送至新安北路支行,保证客户需求。在短暂的时间内,刘女士快速地办理了大额零辅币兑换业务,不禁频频点赞。

  据悉,为切实解决客户面临的零辅币兑换难、缴存难问题,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肩负起零辅币兑换这一职责。截至目前,该分行共有83个营业网点办理零辅币双向兑出兑入业务。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