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对黄山人免收门票啦

2018年12月05日 15:28:47 | 来源:黄山在线
|

从12月7日至13日,九华山风景区将开始向黄山市和池州市居民实行门票免费开放周活动。这也是继今年6月22日九华山风景区对省内部分城市居民实行免票周活动之后,时隔3个月,该景区将执行的今年最后一趟两城市游客免费游九华山的“末班车”。

据介绍,该项惠民活动旨在让更多安徽人领略九华山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饱览神奇灵秀的千年佛国风光,为此,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决定,分时段对安徽省16个市市民开展“山水池州·圣境九华——旅游景区免费周”活动。此活动实施以来,深受各地游客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仅为免除核心景区门票,不含索道、缆车、景区交通、导游服务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此外,池州和黄山两城市(含所辖市县区)居民在指定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法提供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原件),享受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景区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采取必要的临时交通管制、设立专门通道、组织分流等管控措施,努力确保广大游客旅游安全。

(作者:王安民 责编:程红妹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