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林沐到市直有关部门督查调研

2019年08月22日 09:26:28 | 作者:胡建林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到市文明办、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妇联开展督查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家单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问题整改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黄林沐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行动自觉,着力抓整改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要突出以案示警,抓思想认识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典型案件教训,认真反思政治站位高不高、宗旨意识牢不牢、政绩观正不正,做到警钟长鸣。要突出以案为戒,抓问题检视到位,对照中央部署的八个专项整治和全省开展的两个集中治理,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以严实作风查摆突出问题,紧盯问题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突出以案促改,抓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监管问责,统筹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警示教育成果。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