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与休宁县总工会举行支部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8月22日 16:30:37 | 作者:张声雄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22日上午,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党支部与休宁县总工会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的启动仪式,共同签署了“共建、共享、共进”协议书,标志着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基层党组织“外部共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党建共建协议书的签署,对于邮储银行、县总工会双方履行国有企业、群团组织职能和改革发展要求,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双方党支部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工会卡的推进、工会贷的落实、文明创建的深入、包保小区的覆盖等活动的开展,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县总工会双方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以“五抓”为依托,即抓联学共建、建共享机制,抓阵地联建、促共享资源,抓党员联管、搭合作平台,抓项目联动、谋共同发展,抓服务民生、献国企爱心,将双方共建活动引向深入,共享双方资源优势,实现长期共进的目标。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