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山分行:聚焦小微企业 助力实体经济

2019年10月21日 16:39:40 | 作者:胡志煌 来源:黄山在线
|

日前,由黄山市就业领导小组主办,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承办的“黄山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决赛”在黄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邮储银行黄山分行受邀观摩本次大赛,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受邀的银行机构。

该行以此为契机,赛前印制产品宣传册,赛中搜集企业信息,赛后积极对接参赛项目负责人,对快捷贷、邮包贷、小微易贷等一系列服务小微企业的特色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面貌,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本次决赛主要从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和市场前景四个方面评审打分,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黟县香榧高效栽培示范及加工项目”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大赛期间,大赛组委会通过黄山主流媒体集中宣传,系统报道,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