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年11月04日 09:16:21 |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在线
|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黄林沐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同回望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馆协办,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承办此次展览。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馆藏珍贵档案328件,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步入展厅,任泽锋、孙勇等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献资料,不时驻足深思、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文献展史料翔实、内容丰富,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初心滋养。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投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山高新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参加活动。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