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登山大赛齐云山鸣枪

2019年11月04日 11:30:10 | 作者: 樊成柱 来源:黄山在线
|

11月3日上午,来自全省26支代表队300余名队员相聚齐云山,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

登山赛线路主要经画里南坑、玉虚宫、月华街、真仙洞府、望仙楼、登封桥等知名景点,全程约7公里,路线贯穿了齐云山经典人文、历史及自然风光,不仅让选手们体验运动的乐趣,还能一览齐云山的美丽风景。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自今年5月下旬启动,竞赛项目包括广播体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游泳、登山、拔河、自行车、太极拳、钓鱼、扑克牌、棋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全民健身展演等(16+1)。其中,登山比赛在我市齐云山举行。活动当天,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宣布比赛开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普民出席活动并致辞,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主持。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