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黄山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8日 15:17:22 | 作者:市工宣 来源:黄山在线
|

2019年11月8日中午,黄山分行直属党委第一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到本地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皖南特区委员会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中共闽浙赣省委及方志敏领导建立,肩负和履行重大历史使命的皖南及皖浙赣边区最高党组织。在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区,该纪念馆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图表、实物、雕塑、视频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比较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党组织领导皖南人们进行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历史。无数革命前辈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思想政治上再次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黄山分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而努力奋斗。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