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孝华赴市高新区调研

2019年11月13日 09:09:52 | 作者:朱西敏 来源:黄山在线
|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赴市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市级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刘孝华先后来到高铁CBD、欣叶安康门窗幕墙、奥菲家具、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快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在参观非遗技艺大展时,他要求市高新区抓住契机,加强推介,吸引更多非遗传承人入驻,助力徽艺小镇建设。在听取市高新区情况汇报后,刘孝华对市高新区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调研、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持续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找差距、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围绕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增长极的目标,聚焦年度目标,加强运行调度,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大引强,强化要素保障,在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产业上实现突破;聚焦重大项目,强化执行力,在推介、签约、落地、推进等环节上提速提效,以大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聚焦中心工作,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等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推动市高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之代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