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赴歙县休宁县走访调研

2019年11月15日 09:56:32 |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在线
|

11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先后深入歙县绍濂乡、狮石乡和休宁县白际乡、源芳乡调研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住村走访。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深抓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学做结合、以学促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调研走访。

任泽锋首先来到绍濂乡岭口村,详细询问当前农业生产情况,要求把抓好抗旱保饮水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打好抗旱硬仗。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盘山公路,任泽锋来到狮石村,调研红色狮石村史馆建设情况,强调要挖掘红色历史,做好红色旅游。当晚,任泽锋在当地群众家中开展夜访,与红军烈士孙女童财凤、致富能手余家福和张传妹、贫困户周孝青及县乡村干部等围坐在一起,深入座谈交流,共话生活、共谋发展。在一一了解有关情况后,任泽锋说,狮石虽地处偏远,但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好。要发挥资源优势,把特色产业做优做活,进一步打响高山生态农产品和乡村旅游品牌,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积极争取改善交通条件,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第二天,任泽锋调研了狮石村温泉农家乐项目,要求加快建设,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白际乡严池公路的建成解决了高山上严池村民组78户人家的出行难题,任泽锋乘车沿新建公路来到村中,指出要抢抓交通改善的机遇,在保护好村落原生态风貌的同时做好开发利用文章。任泽锋还调研了白际村和源芳乡渔临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村,任泽锋结合具体工作检查主题教育成效,看望当地扶贫工作队,并先后走访慰问了徐树仁、胡季生、程如进、程社九、汪有贵、柯坤琴等贫困户。任泽锋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问题解决、砥砺初心使命的难得机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深抓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注重亮成效见实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找准工作不足和短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实践课堂,坚持目标标准,注重精准施策,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歙县、休宁县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