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年06月01日 11:05:16 |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在线
|

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落实防控常态化举措,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严格实行外防输入全流程闭环式管理,强化落实各类学校复学复课防控措施,持续深入做好公共场所消毒通风、文旅行业预约限流、市民健康防护提醒等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同时在机制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主动谋划争取,力争更多的政策资金和优惠红利落到我市;要突出保存量、稳增量、挖潜力,结合黄山实际创造性推进“两新一重”建设;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聚焦新网络、新业态、新平台,努力将当下我市在新基建方面的先发优势转化为未来的产业优势、竞争优势。要全力抓好民生服务保障,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保障居民就业,推进脱贫攻坚,抓好安全稳定,持续做好汛期防洪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会议研究了《黄山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整改标准,制定有力措施,确保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要坚持清单化抓整改,对照“四项清单”,紧盯整改进度,实行挂图作战,严格验收销号,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市级领导包保督察整改工作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工作高位推进、高效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法律顾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值班编辑:胡晓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