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灾后恢复和经济发展

2020年08月07日 09:53:00 |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6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歙县调研工业企业灾后恢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灾后生产恢复,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杨龙、朱策参加调研。

经过连日的生产自救,歙县经济开发区受灾工业企业多数已恢复生产。任泽锋先后走进中链科技、洁惠日用品、震壹精密机械、明伦精密五金等企业车间,察看生产形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受灾和灾后恢复情况,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在各方面帮扶支持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恢复产能,实现稳健运行。随后,任泽锋先后来到黄山坚峰冷藏有限公司、歙县人民医院、同春大药房紫阳分店,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万无一失。任泽锋还察看了兰信酒店项目建设情况,勉励企业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要加快推进工业生产恢复,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切实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恢复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稳生产、保市场,引导企业用好当前各项支持政策措施,加快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步伐,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千方百计稳住工业增长“底盘”,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工作抓到位、疫情不反弹。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歙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值班编辑:胡晓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