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实验学校开展向“我们的榜样”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09:46:05 | 作者:胡苏蔹 来源:黄山在线
|

“这上面的照片是我们的班长哦!我一定要向她学习。”祁门县实验学校的走廊上,一群孩子正围着墙上张贴的“我们的榜样”展板,议论个不停。

近日,该校开展了评选“校园之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全校26个班级通过认真评比与筛选,共推选出了52名优秀学生代表,并将这些代表附上 “事迹简介”及照片统一制作成宣传展板,悬挂于各教室外面走廊的墙上,让全校学生每天都能感受到这些“校园之星”的风采与魅力,并从中受到熏陶,获取动力,得到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在激励优秀学生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出其正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更重要的是,此举还加强了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在他们当中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促使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校风形成。  

 

 


责任编辑:杨育童值班编辑:余佳维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