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齐云山月潭湖”品牌列车黄山首发

2019年04月11日 09:55:25 | 作者:陈 佳 来源:黄山在线
|

4月10日上午9点32分,“休宁齐云山月潭湖”品牌列车在高铁黄山北站正式发车,开往上海虹桥。

为全面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休宁县以杭黄高铁开通为契机,与铁路部门合作开通“休宁齐云山月潭湖”品牌列车,打响休宁文化旅游品牌的高铁“流动名片”。通过高铁这一独特的传播载体,休宁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山水旅游资源、丰饶的特色物产将得到更为集中、更为广泛的传播,也将进一步提升“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城市品牌形象。

当日开往上海虹桥的G7306列车共有8节车厢,车厢内均以齐云山、月潭湖景区等主要旅游资源为主题进行包装,头片、小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多种媒介都巧妙嵌入休宁文化旅游元素。图为一名乘客从品牌列车外走过,准备上车。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