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22日 09:28:12 | 来源:黄山在线
|

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有关文件,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

11月20日,市长孔晓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脱贫攻坚有关文件,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把精准扶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战的困难和挑战,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强调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断注入新动能。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扩大政策知晓面,形成企业知政策、基层懂操作、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变革,促进标准、管理、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质量需求,努力实现黄山制造向黄山创造、黄山速度向黄山质量、黄山产品向黄山品牌转变,全面提升我市质量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指出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市战略的有生力量。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孙冯燕   责任编辑:实习生 吴敏秋

值班编辑:吴敏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