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孙勇赴歙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赴歙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县域治理、县域发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紧落实,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调研。

孙勇先后深入歙县循环经济园、四月乡村农艺场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歙县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在黄山创想科技、安徽艾克瑞德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众泰汽车、博盛纺织等企业,孙勇下车间、进厂房、看产品、问情况,与各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思路,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经营管理,加大研发力度,抓好安全生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跟踪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听取歙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孙勇对歙县近年来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县域经济在国计民生中占有特殊的重要地位,是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歙县县委政府要把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和担当,着力强化定期调度,补短板强弱项,为全市经济发展扛大头、当龙头、作贡献;要把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突出发展新型工业和特色产业,加快结构调整优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速在建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融杭接沪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重,当好全市融杭接沪的桥头堡和排头兵,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行动,用足用好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的政策效应,探索走出一条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途径,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发展;要把民生保障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之代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