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孙勇赴屯溪区龙山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叶有辉 来源:黄山在线
|

受市委书记任泽锋委托,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赴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副市长程红,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随同慰问。

走进学校,孙勇实地察看校园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孙勇对各位教师代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对他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孙勇指出,教育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资金投入、公共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落实好教师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等政策,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要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品德高尚、水平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光荣使命,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