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孙勇赴休宁县调研县域经济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赴休宁县调研,强调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增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调研。

孙勇先后实地察看了凯盛信息显示材料(黄山)有限公司、王光熙松萝茶有限公司、休宁体育馆、黄山东华技工学校、中国状元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收入、科技研发、产业链条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在健全产业链上下功夫,加快形成完善的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勇详细听取了今年以来休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休宁显著的发展成效、鲜明的产业特色、良好的干部精神面貌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县域强则全市强,县域兴则全市兴。全县上下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强化调度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千方百计上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全力提速在建项目,狠抓谋划储备争取,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着力在工业、战略型新兴产业、旅游、特色农业等方面强理念、强产业、强龙头,持续加大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力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做大规模、做强特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在融杭接沪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突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确保新安江水环境持续稳定向好,努力探索走出一条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途径。要在民生保障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民计民生、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抓得更紧,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