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孙勇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调研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叶有辉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调研。

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公积金办事大厅和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大厅,孙勇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是否方便,服务是否满意。在服务窗口,孙勇仔细询问业务办理流程,并与工作人员就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孙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勇在讲话中对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展示城市形象、体现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岗位特殊、工作重要、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从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问题入手,着力补齐工作短板。

孙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服务内涵,着力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率和获得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从严从实抓好现阶段各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借鉴先进地区改革的成功经验,科学设置服务岗位,着力提高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做好数据资源的整合和利用,确保在全省考核中位列第一方阵,力争位次前移。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始终坚持为便民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市、县区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水平,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