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屯举行 任泽锋讲话 孙勇程迎峰路海燕黄林沐出席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胡利龙 樊成柱 来源:黄山在线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决定从9月24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任泽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

任泽锋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完成这次读书班的学习任务。这次读书班的任务要求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精心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紧扣这个任务要求,带着感情学,在细思细悟、对标对表中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提升政治觉悟、挺起精神脊梁,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检视、及时校准在学习方面的偏差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从严要求,确保这次读书班取得明显成效。要集中精力、多学多悟,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深入研讨、互学互鉴,潜心思考、踊跃发言,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端正学风、从严从实,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各项活动,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张之代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