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孙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对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征询老干部对我市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

孙勇先后看望了杨立威、金家宝、叶枝光、汪明裕、张开南、张脉贤等老干部,与他们握手问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孙勇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黄山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黄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黄山的事情办得更好。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干部要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尤其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的幸福健康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走访过程中,老干部们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黄山一定会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