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中国一流实业投资集团

2018年07月16日 00:00:00 | 来源:黄山在线
|

从山间田野蹒跚迈步,到产业遍布全国;从最初的贫瘠和匮乏,到实现企业现代化;从创业时的十几人,到现在拥有4000余名员工的企业集团,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走出了不平凡的创业历程。

永佳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实业投资与管理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现有成员企业20余家,员工4000余人,其中上市公司1家、中外合资企业7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是安徽省百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2017年,集团共实现销售40.56亿元、利润总额4.09亿元、入库税收2.82亿元。

集团投资立足黄山、面向全国,目前已在上海、广州、东莞、成都、石家庄、武汉等地建有生产基地,主要涉及绿色软包装、新材料、机械制造等三大产业,主要产品有软包装材料、高级粉末涂料及固化剂、塑料油墨、荧光颜料、活性染料、凹印版辊、工业阀门、工业泵等,其中绝大部分产品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业居领先水平。

集团三大产业中,绿色软包装产业以永新股份为支柱企业,主要生产塑胶彩印复合软包装、真空镀膜、多功能共挤聚乙烯吹塑薄膜(PE)、聚丙烯流延膜(CPP)、塑料油墨、凹印版辊等,是集团产业集聚度最高的产业集群。其中,绿色软包装位居行业第一。

新材料产业以艾世得华佳为支柱企业,拥有华惠公司、加佳公司、普米特公司、华塑公司、天马铝业等10余家企业,主要生产高级粉末涂料、TGIC、高档荧光颜料、活性染料、聚酯树脂、木塑型材及亲水铝箔等,是集团最早形成的产业集群。其中,粉末涂料行业位居国内第二,荧光颜料、粉末橡胶位居国内第一。

机械制造产业以屯阀公司为支柱企业,拥有众拓公司、黄山三夏等企业,产品涉及中高压阀门、油气泵、包装机械设备等,是集团近年新投资发展的产业。其中,屯阀公司波纹管阀门、锻钢小口径阀门产品位居国内第一。

永佳集团秉承“开放、创新、合作、诚信”的徽商精神,以“为员工创造前途、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实业投资集团。在致力经济发展的同时,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环保、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 

责任编辑:朱西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