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精工:做精做强产业 打造行业一流

2018年07月23日 00:00:00 | 来源:黄山在线
|

日前,2017年度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100强名单出炉,黄山精工成功入选。自开展省文化企业百强评比以来,黄山精工已多次入选百强。

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凯腾精工制版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大立光电复合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合资创办,专业从事凹印版辊的生产经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从瑞士、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等进口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制版生产设备,可生产各种规格空心、带轴的凹印版辊。企业产品主要有塑料软包装凹版、烟盒包装凹版、药品包装凹版、酒标凹版和礼品纸、水松纸等印刷凹版以及激光防伪版、涂胶辊、转印辊、烫金版、印刷电路版等。2012年,公司新上特种版项目,可生产木纹纸、壁纸、大理石、集成吊顶、科技纹、车饰纹、转移印花等装饰类凹印版辊。

黄山精工拥有一支文化素质高、技术精湛、团结敬业的员工队伍。现有371名员工中,6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经过了严格的入厂筛选,系统、规范的岗位技能培训,不仅能够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出定制的产品,还能自行设计稿件,为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

今年,黄山精工还获得了“首批省级创新管理示范企业”光荣称号。据了解,黄山精工实行严格科学的生产流程与质量管理,并配以企业资源信息化ERP管理,使每道工序加工过程能精确到分钟。质量控制上,公司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操作进行加工,并相继推行“OEC-全方位优化管理”“SOP-作业标准化”“QCC-品管圈活动”“CTPM-中国式全流程管理”“5S”现场管理等管理活动,不断改善环境、提高效率,保证产品品质。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体制保证了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优良。

下一步,黄山精工将重点推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变革与创新,强化全员市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与创新,提升效率和质量,拓展市场和产品领域,抓好特版项目的技术提升,努力扩大销售规模,实现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余佳维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