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

2018年08月06日 00:00:00 |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2日,记者从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了解到,由黄山新华书店投建运营的黄山阅+生活馆将于9月开业。黄山阅+生活馆按照“中国最美书店”的标准打造,力争实现好看、好玩、好吃、好学、好购“五好”目标,是一家集共享书店、教育培训、手工体验、文具文创、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商场。

据了解,近年来,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公司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发展”主题,涉足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综合商贸、文化地产五大产业板块,坚持以文化教育为核心,从传统文化企业向数字化平台企业转型,致力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

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经营方针,主动担负起党和国家政策方针宣传阵地的职责,积极做好党和国家政治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与发行,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各社会团体开展征订工作,公司所有门店重点陈列与宣传。积极搞好“三下乡”“农家书屋”“好书进机关”等专题工作,把先进的科学技术、文化娱乐、卫生保健、科学知识等方面的书籍,通过精心组织货源,选取高品质的图书送到广大读者手里。

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始终把中小学生的教材、教辅发行征订工作作为新华书店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征订过程中,精选科目,优中选优。在发行过程中,责任到人,做到“送书到校,分书到班,服务到生”,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为了不断改进教育服务,公司要求各发行专员要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虚心听取他们的批评,尽可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在多年发行教材、教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服务教育的质量,为黄山的学校、学生、教育事业尽到应有的责任。

除此之外,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还利用优质的产品、精细的服务积极为教育网络化、信息化建设提供细致、周到的配套建设及服务工程。2016年,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还主动开展定制教师培训和教育旅游、研学旅行等配套服务,主动提升服务层次,努力打造教育服务的集成商和平台型服务企业。

黄山新华书店还在休宁县投资兴建新华物流皖南基地,项目将打造集图书发行区域分拨中心、供应链管理服务、第三方物流、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图书体验为一体的皖新传媒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物流基地,提供第三方供应链管理服务,开展如家电、快消、食品等物流服务业务,创建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综合型物流园。

责任编辑:朱西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