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防范意识

2019年06月25日 08:42:17 | 作者:胡亚琴 来源:黄山在线
|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在社区内形成“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氛围,近日,歙县徽城镇斗山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社区的实际情况,重点宣讲了煤气罐的使用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小手册。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杨育童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