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政策宣传到社区 多措并举惠民生

2019年06月25日 08:42:17 | 作者:谢 瑶 来源:黄山在线
|

 近日,徽州区文峰社区强化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社区在辖区道路要口、居民活动广场等人口密集区,设置展台与宣传横幅,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向社区广大居民集中宣传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在社区举办的各类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穿插民生工程小知识有奖问答,开展民生政策抢答,发挥广大群众的宣传作用,让群众志愿者来宣传我们的民生工程项目,力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整合宣传资源,组织民生工程联络员学习新闻图片摄影技巧、通讯稿撰写技巧,加大民生信息报送力度,按照民生工程实施节点,已经发生、正在实施、建成使用、受益群众、推进措施、创新做法等方面,及时获得信息,把各种信息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发送到上级民生部门,全面展现民生工程实施成果。     


责任编辑:杨育童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