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黄山发展大会今日开幕

2019年07月13日 21:31:19 |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在线
|

 7月12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新时代、新黄山”为主题的第一届黄山发展大会于7月13日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黄山发展顾问,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杭州都市圈各成员市及有关方面的领导、嘉宾等600多人应邀参会。

此次黄山发展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深入推进融杭接沪,充分展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广泛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全力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

首批黄山发展顾问共计17位,包括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名流,其中12位将参加此次大会。

参会嘉宾还包括阿里巴巴、吉利控股、益田集团等2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领导,以及中科院、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部分高校、研究所的专家学者。

此次大会将集中签约一批产业类项目及合作协议,累计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591亿元。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将集中签约项目76个,总投资456亿元。其中,战略合作协议7个,产学合作类项目2个;农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21.1亿元;工业类项目35个,总投资78.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3个,总投资347.7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总投资8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

大会期间还将召开黄山发展大会交流座谈会等,应邀参会的黄山发展顾问、部分嘉宾等将围绕各自专业领域、结合黄山市情畅所欲言,为黄山高质量发展精准把脉、建言献策,共商黄山发展大计、共绘黄山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