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2019年09月02日 15:38:14 | 作者:李晓洁 樊成柱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15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1-7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9897人,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4.75%,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72%,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541万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人员507人,吸纳带动就业人数1549人,总体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当前,我市就业工作中的两项重点工作是就业见习和公益性岗位开发。截止7月31日,全市共开发就业见习岗位1247个,333人参加就业见习,开发公益性岗位2222个。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就业见习和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8月18日上午,我市将举办“2019年黄山市就业见习、公益性岗位集中对接会”。活动将组织50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市直30家,屯溪区20家,岗位涉及办公文秘、计算机、采编、金融、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各个方面。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