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歙县渔梁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2019年11月07日 11:31:23 | 作者:汪鼎成 来源:黄山在线
|

10月17日下午,徽城镇渔梁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生如夏花》。

8月10日,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

通过集中观看,党员们表示深受感触,,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年轻的党员李夏同志学习,学习在灾难面前不畏艰险,用生命诠释担当的壮举;学习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学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传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社区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以先进典型示范,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