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斗山社区“初心学堂”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1月07日 11:32:59 | 作者:吴静君 来源:黄山在线
|

为加强对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形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歙县徽城镇斗山社区在百花影城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社区90多名党员认真观看了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场景牵动着我们的心,激发着我们的爱国热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影期间,不少观影人员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