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骑行尽享速度与激情

2019年04月01日 11:06:38 | 来源:黄山在线
|

畅享运动之乐,尽赏春光之美。3月30日上午,斯柯达HEROS第十四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在宏村鸣枪,本次赛事以“骑行画里乡村·感受梦幻黄山”为主题。当天上午,2000余名参赛选手穿竹林,越花海,一路风光如画,享受赛事激情。

在这个桃花、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一片片金黄合着周围的绿水青山,加之独特的徽派建筑风格,黟县宛如一幅美丽的五彩画。途经宏村、协里、塔川等景区的赛道风光优美,车手们在充分体验竞技体育所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领略到沿途的风土人情。

蜿蜒穿梭于徽州古村落、老街古巷、梯田油菜花海中,让前来参赛的选手感受动与静、力与美的结合,前来黟县观光的游客也能感受到活力与美景碰撞。

近年来,黟县结合当地优质山水生态环境和人文底蕴,大力发展自行车休闲体育运动,除了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节,还先后承办了多站全国山地车冠军赛、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环黄山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等一系列赛事,累计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山地车爱好者积极参与。“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节”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中国体育旅游推荐项目”。黟县还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黟县山地车训练基地”“皖南(县城)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全民健身户外活动营地”等称号。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