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年09月26日 15:48:15 |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在线
|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完善配套制度,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确保《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方案》,强调扎实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中央和省委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行动方案》提出的治理入河排污口等12个方面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逐个逐项明确责任,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按时按质整治到位,确保新安江水质稳定向好,确保专项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司红值班编辑:王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