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 任泽锋 孙勇等参加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5:50:32 | 作者:叶有辉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副市长程红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本次大会聚焦“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的目标定位,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合作,打造体现高端智能化水平的国家级展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盛会。

  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大会组织的开幕式、主旨论坛、签约仪式、中央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央企、民企、外企、侨企、港澳企、台企”对接等20余场活动,向与会嘉宾和客商介绍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政策等。

  本次大会总布展面积6.1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序厅、国际制造展区、长三角一体化展区、智能制造展区、高端制造展区、服务型制造展区、绿色制造展区、数字经济展区、商品交易区、户外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等十大展区。集中展示当前国内外智能制造发展的亮点、特色和一批新成果、新理念,以及长三角制造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我市组织黄山富田精工制造有限公司、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黄山朗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县祁红茶业有限公司及部分国家级工艺美术师、省级工艺美术师参展。

  大会期间,我市中建新材料园区二期、东黄山国际小镇、中茶谢裕大茶产业园、百年巨匠文化园等28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签约投资总额164.97亿元。  


责任编辑:张之代值班编辑:王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