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三整合”方便服务对象

2019年11月13日 11:40:02 | 作者:孙一兵 来源:黄山在线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寻突破,通过“三整合”方便服务对象。

整合办事事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成立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对19项常用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流程进行优化,同时对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意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与建设用地批准书进行合并。减少企业提供的资料,压缩办事时限,为企业减负。

实行建设项目“多测合并、成果共享”。在建设项目全流程中,实行“一次委托、多测合并”,制定了《黄山市不动产测绘成果备案入库数据标准》,测绘成果“一窗入库”,研发了“黄山市不动产测绘成果共享服务系统”,实现“成果共享”,优化了测绘成果获取方式,减少了办事环节,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

整合土地规划信息,建立项目管理数据库。将供地、规划信息整合形成项目管理数据库,并与不动产登记系统互通共享。企业办事时涉及到的相关土地规划资料直接从项目管理数据库中调取,无需重复提供。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