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深入互联网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2019年07月18日 11:55:39 | 来源:黄山在线
|

20197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曹卫东一行对我市互联网企业建设和发展进行调研。屯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颖陪同调研。

曹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黄山新闻网、黄山在线、黄山市民网、黄山生活网等互联网企业,实地走访全市社会新媒体建设和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营方向,并与各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和网站管理人员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曹卫东在讲话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黄山互联网事业发展。

曹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提供了遵循。总书记强调“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晰地回答了网信事业为了谁这一根本问题。无论是促进经济发展,还是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网信事业的落脚点都应该是让人民从中获益,立足于让人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