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人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16:43:27 | 作者:唐潇潇 来源:黄山在线
|

为持续推动反洗钱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黄山市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防范意识,5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了宣传活动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次宣传利用城区公交车的流动性和便利性,在车内显著位置张贴设计精美、通俗易懂宣传画组织宣传小组走上公交车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引导市民认识到洗钱犯罪的危害性,凝聚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合力,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防范洗钱风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共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向群众解疑答惑2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工作的影响力,使反洗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为纵深推进反洗钱工作,建设平安黄山奠定了基础。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