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企业冬训忙

2018年12月05日 09:48:05 | 作者: 方 伟 来源:黄山在线
|

 连日来,我市相关旅游景区、宾旅馆、旅游饭店、旅游交通运营企业等,先后开展应急演练、技能比拼、安全检查,利用冬天传统旅游淡季时机,加强岗位练兵、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技能。

天都国际饭店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能力和安全操作能力进行检查,排查各岗点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设备设施,从设备缺陷、防寒防冻等方面全面查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组织开展高层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面对消防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疏散能力,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黄山东海景区开发公司联合施工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邀请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培训员工,着重讲解火灾分类、灭火基本常识、火灾防范、隐患排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员工们演练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等实际使用步骤。并以公司发生火灾为模拟场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月潭湖公司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增强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对火灾及突发事件防控应变能力。

新国线黄山集散中心举行站务员技能竞赛,26名选手按照岗位分成三组,围绕服务形象、服务危机处置和服务技能等内容,展开精彩激烈大比拼。服务形象主要检验参赛选手的淡妆、着装、行姿、站姿、坐姿等;服务危机处置以平时可能会遇到的服务投诉为例,检验员工们临场处理能力;服务技能分为手工点钞、盖票面日期戳、清点检票副券、开发车单、安检员的仪器识别危险品(含松木制品)和人工识别液体危险品等6个小项。通过竞赛,检验了选手们的业务能力,并树立起良好标兵形象。


责任编辑:程红妹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