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09:25:00 | 作者:刘晨 来源:黄山在线
|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颁布的《条例》是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对实施《条例》的组织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把认真落实《条例》贯穿工作各方面,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质量立校,坚持从严治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整治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梳理、对账销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整治实效,压实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巡回指导组及各区县工作责任,强化开门整治,坚持在工作中亮成效、见实效,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群团特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动员引导广大群众在推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深化群团改革,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积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不断增强群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两会”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召开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工合作,严明纪律规矩,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协有关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