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 税惠赋能老字号 非遗文化焕生机

2024年04月09日 09:13:50 | 作者:徐雅娜 来源:黄山在线
|

近日,屯溪区税务局“昱税无忧”服务队队员走进辖区有关企业,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在屯溪区胡开文墨厂,税务干部“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企业操作相关平台,耐心为企业讲解最新政策。在“徽州漆器髹饰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甘而可工作室,甘而可和“老熟人”们围坐一桌,了解最新优惠政策。“他们常来给我们宣传相关优惠政策,确保我们能应享尽享税收政策红利。”甘而可说,“有了税务部门的鼎力相助,我有信心把徽州漆器做得更好,让它在新时代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

近年来,屯溪区税务局持续关注老字号企业发展和非遗文化传承,聚焦送政策、优服务、强质效,组建“昱税无忧”“税先锋”等多支服务分队,以“小切口+精准服务”的双引擎,专门为非遗技艺传承经营主体,梳理相关税费政策汇编,并加大宣传力度,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我们将始终秉持服务往下沉、政策送上门的理念,多角度激发市场主体一池春水,用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提振非遗传承人创业创新信心,让徽州非遗走出安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屯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清表示。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