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黄山康养旅居产业 何毅与王文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4年04月09日 09:13:58 |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在线
|

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与同程康养总经理王文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康养旅居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何毅对王文佳一行来黄表示欢迎。他说,黄山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当前正聚焦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拥有做大做强康养旅居产业的资源禀赋、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希望双方携手把握康养业态发展新机遇,整合串联地方优质资源,在康养旅居产品开发、服务供给、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黄山康养旅居产业高品质、多层次、个性化发展路径,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文佳一行表示,十分看好黄山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前景,将牢牢把握大黄山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黄山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疗养资源等,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和客源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潜力,为黄山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增势赋能。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