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孙立志赴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2024年04月10日 23:16:50 | 作者:张妍 来源:黄山在线
|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立志赴市委党校,围绕“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主题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卢邦生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孙立志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形势、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三个方面,通过深刻的理论阐述和生动的案例剖析,与大家交流分享。

孙立志指出,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进一步健全反腐败法规制度,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让新出现的问题难以蔓延,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保障。


值班编辑:胡晓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