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任泽锋孙勇会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我市获奖选手及教练专家团队

2019年09月26日 15:50:01 |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在屯溪亲切会见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我市获奖选手及教练专家团队,并为他们颁奖。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副市长李高峰等参加会见及颁奖仪式。

任泽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教练专家及有关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大家奋力拼搏,取得了一枚金牌、两个优胜奖的好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黄山增添了光彩。这既是各级和有关方面精心培养的结果,也是选手们长期刻苦训练和自身优秀意志品质的体现,还与徽州文化勤勉务实、精益求精的土壤分不开。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浓厚氛围,形成重视职业技能教育、尊重职业技能人才的鲜明导向。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和帮助身边更多的人练就技能、掌握“一技之长”,不断培养壮大技能型、实用型人才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孙勇说,此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证明我市作为徽州文化非常深厚的地方,能够培养出技能大师和更多专业技能人才。希望大家传承弘扬徽州匠人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技艺,不断创造新业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为技艺传承、人才成长营造良好条件,推动技能人才建设实现新突破、新辉煌。

获奖选手及教练专家团队感谢市委、市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践行技能梦想,努力书写更多精彩。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殷化全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