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党课宣讲走进横江社区

2019年11月13日 11:59:01 | 作者:陆晨晨、汪士奇 来源:黄山在线
|

11月12日,休宁县横江社区在万秀巷疾控中心宿舍小区内,组织了一场主题教育送学入小区活动,休宁县委党校周蓉蓉老师给老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党课。

周蓉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在实践中坚定初心与使命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老党员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场的老党员们听的很认真,对社区送学上门表示感谢。社区党支部的朱子文说:“感谢照顾我们老人家,将主题教育开到了家门口,让我们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过程中的责任担当,为人民生活幸福而做出的努力。”

课后,横江社区还与休宁县人民医院携手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党员量血压、测血糖。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