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渔梁社区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3日 11:59:02 | 作者:汪鼎成 来源:黄山在线
|

1112日下午,歙县徽城镇党委委员王仲根到渔梁社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王仲根以《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为题,联系政治历史、时政热点,并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认识渔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如何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等五个方面上为全体党员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最后,王仲根以“四个不忘”结尾,鼓励渔梁社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促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砥砺前行,同心协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近80名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

值班编辑:周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