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祁门乡村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4:58:58 | 作者:林佳期 谢世兵 来源:黄山在线
|

“有这样一首歌,让你不由自主跟着旋律轻声哼唱,有这样一首歌,让你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慷慨激昂,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8日,祁门县古溪学校开展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不时变换位置、场地,或以队列方式在操场上摆出“中国”“70”不同的队形、或齐聚操场向国旗敬礼、或在教学楼廊道扬起手中的国旗,和着歌声整齐挥舞。校长林世怀深情地说:“今天的快闪活动,不仅给全体师生带来了视觉的冲击,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点燃了我们的热血,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值班编辑:王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