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随意倾倒垃圾被逮正着

2019年05月27日 08:59:41 | 作者:许 晟 来源:黄山在线
|

 5月24日,屯溪南溪南村村民发现一名男青年往花山路边一座垃圾池里倾倒垃圾,劝阻无效后双方发生纠纷。在警方和城管执法部门的介入下,男青年一方来人将垃圾清走。目前,此事件仍在处理中。

当晚6时40分,记者赶往现场时,看到一群村民围着一辆小货车和一名男青年,车上架着一台切割机和几大块玻璃,还有一堆塑料、泡沫纸等垃圾。两名民警正在现场向有关当事人询问情况。

据了解,稍早时,男青年驾驶小货车来到这里,从车上搬下塑料膜、泡沫纸等垃圾,扔进路边的垃圾池里。一名村民发现后上去劝阻,并称此处不能倾倒垃圾,特别是塑料膜、泡沫纸等垃圾。但是,男青年未听劝阻,导致冲突扩大。

随后,多名村民赶到现场,堵着小货车和男青年不放行。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城管执法部门接报前来处理,男青年的父亲等人也及时赶到。在城管执法人员监督下,男青年一方从垃圾池里将垃圾搬上车。

据了解,南溪南村地处城郊,管理监测不便,时有外来人员在村域范围内偷倒垃圾,尤其在花山亭一带,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和生态环境。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将依法处理这起随意倾倒垃圾事件。        

责任编辑:王翠竹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